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樂福或將退出“夢之隊”  美國“三線隊”戰世界杯

許蓓
2019年07月26日08:5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樂福或將退出“夢之隊” 美國“三線隊”戰世界杯

據美國媒體報道,騎士球星凱文·樂福預計也將退出美國男籃“夢之隊”。此前安東尼·戴維斯、詹姆斯·哈登、埃裡克·戈登、CJ·麥科勒姆、布拉德利·比爾、達米安·利拉德、德瑪爾·德羅贊和托拜厄斯·哈裡斯等人都相繼宣布不會參加今年夏天的男籃世界杯,僅有猛龍后衛洛瑞目前仍然承諾會參加訓練營,他將在大拇指手術基本恢復后回歸訓練營。

這支夢之隊星光黯淡,上賽季入選NBA最佳陣容的美國球員共有11人,其中10人都拒絕參加世界杯,隻剩下肯巴·沃克,陣中大多數都是年輕且欠缺經驗的球員,如多諾萬·米切爾、杰森·塔特姆、凱爾·庫茲馬、邁爾斯·特納和達龍·福克斯。

不難理解,拒絕夏天世界杯對於球星來說可以避免傷病,下賽季NBA整體格局改變,球星們都想好好為新賽季做准備,而世界杯的比賽肯定會打破他們的計劃。那麼目前這支“美國三隊”在世界杯賽場上還能憑借全NBA陣容碾壓對手麼?真的說不准!美國男籃主帥波波維奇在沒有承擔這個職務時,也曾不讓馬刺球員去打國家隊的比賽,但這位最喜歡使用國際球員的頂級戰術大師,說不定還能在沒有巨星坐鎮的壓力下,讓球隊打出符合他自己風格的籃球。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