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武磊進西班牙人隊歐聯杯名單

趙曉鬆
2019年07月26日08:5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磊進西班牙人隊歐聯杯名單

  北京時間昨天,西班牙人隊公布了新賽季歐羅巴聯賽(以下簡稱歐聯杯)資格賽第二輪首回合對陣冰島斯塔爾南隊的大名單,中國前鋒武磊名列其中,有望上演歐戰首秀。

  西班牙人隊在上賽季西甲聯賽中排名第七,獲得了參加歐聯杯資格賽的名額。資格賽首輪,西班牙人輪空。西班牙人隊將在第二輪與斯塔爾南隊進行主客場兩回合對決。如果能順利淘汰對手,西班牙人隊將在第三輪面對瑞士盧塞恩隊和法羅群島克拉克斯維克隊之間比賽的勝者。西班牙人隊公布的大名單中有26名球員,前鋒線上除了武磊,還有主將伊格萊西亞斯以及前不久以上千萬歐元身價加盟的阿根廷新秀巴爾加斯等5名球員,競爭十分激烈。

  武磊在今年初的亞洲杯上肩部受傷,在轉會西班牙人隊后,他一直堅持帶傷征戰,並貢獻了3個進球和1次助攻。直到上賽季全部結束,他才在5月23日接受了手術治療。手術后武磊恢復情況良好,在本月20日西班牙人隊的一場熱身賽中復出。在這場比賽中,武磊下半場替補登場,出場僅10分鐘就制造了一粒點球,隊友操刀主罰命中,幫助球隊以3比1擊敗法乙的朗斯隊。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