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武磊歐戰首秀造進球,兩個競爭對手均梅開二度

周蕭
2019年07月26日08:51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磊歐戰首秀造進球,兩個競爭對手均梅開二度

  新京報訊(記者 周蕭)北京時間今晨,2019-2020賽季歐聯杯資格賽第2輪進行首回合角逐,主場作戰的西班牙人以4比0大勝冰島球隊斯塔爾南,收獲開門紅。武磊此役替補登場,並策動了球隊的第4個進球。

  此役是西班牙人時隔12年后,再次出現在歐戰賽場上,球隊新任主帥加列戈在首發陣容中派出伊格萊西亞斯和費雷拉這對鋒線搭檔,傷愈復出的武磊在替補席待命。

  面對來自冰島的對手,西班牙人掌控了比賽局勢,但在前45分鐘得勢不得分,直到下半場才打開進球賬戶。費雷拉的進球幫助球隊在第49分鐘打破僵局,4分鐘后武磊頂替格拉內羅出場,首次在歐戰亮相,成為歷史上第15位在歐戰出場的中國球員。

  西班牙人此后繼續收獲進球,第57分鐘,費雷拉梅開二度,3分鐘后,伊格萊西亞斯打入球隊第3個進球。第67分鐘,下底的武磊倒三角傳球,得球的費雷拉用腳后跟將球磕到身后,伊格萊西亞斯中路勁射得手,將比分鎖定為4比0。

  此役,武磊獲得近40分鐘出場時間,除了參與球隊的第4個進球,中國球員在第85分鐘還有一次稍稍高出橫梁的射門。但在加列戈的排兵布陣上,武磊的出場順位排在伊格萊西亞斯和費雷拉之后,他在新賽季將面臨著激烈的競爭。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