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首鋼下半場遭逆轉,哈裡斯肯定年輕隊員表現

劉晨
2019年07月25日08:31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鋼下半場遭逆轉,哈裡斯肯定年輕隊員表現

  新京報訊(記者 劉晨)2019年環渤海夏季聯賽天津站今晚收官,北京首鋼男籃下半場從領先兩位數到落后兩位數,最終以69比78負於青島隊,在本站比賽中收獲了1勝2負。但出於鍛煉隊伍的目的,臨時主帥哈裡斯依舊肯定了年輕球員的表現。

  首鋼隊本場隻有8人輪轉,王旭、張才仁和張卓的出場時間都超過了30分鐘,后兩者分別貢獻20分和16分﹔朱彥西在20分鐘裡5投全中拿下15分和5個籃板。首鋼隊上半場最后時刻將優勢擴大到兩位數,但下半場局面轉為被動,被對手反超到擴大優勢,最終完成了逆轉。哈裡斯賽后分析認為,年輕球員在防守端的執行出現問題,被對手抓住機會反超比分並掌控了比賽。

  “但是這個賽事打完之后,我還是對隊員很滿意,他們一直在與疲勞作斗爭,試圖在比賽中完成我們的策略,堅持到最后時刻。”兩站共6場比賽,首鋼教練組給了95后球員很多的出場時間,也認可了他們的學習能力。“這次比賽給他們很好地上了一課,他們也由此嗅到了CBA的味道。當然他們在場上犯了一些錯,但我們會在下一階段去糾正他們。”

  張才仁和張卓此次熱身賽表現最搶眼,前者表示,每一場比賽下來都會及時總結,感覺每一場都有進步。哈裡斯也認為,這兩名球員發揮了很大的能量,展現了積極的態度,“對於他們,我想在去年的基礎上,在他們身上開發新的打法,幫助他們進一步提高,為新賽季迎接更大的挑戰做好准備。”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