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6中5!朱彥西歸來手感發燙 首鋼止夏聯3連敗

劉晨
2019年07月24日08:56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6中5!朱彥西歸來手感發燙,首鋼止夏聯3連敗

  CBA環渤海夏季聯賽天津站23日晚結束第2輪爭奪,北京首鋼以74比61戰勝天津隊,終止了兩站比賽的3連敗。今夏首次亮相的朱彥西外線6投5中,得到15分。

  首鋼男籃昨晚開場迅速進入狀態,張才仁首節外線3投全中,幫助球隊建立起兩位數優勢。天津隊隨后一直沒能縮小分差,下半場甚至落后20分以上。首鋼隊抓住機會,早早奠定勝局,終結了連敗。

  缺席了青島站全部比賽和天津站首戰的朱彥西昨晚亮相,在不到18分鐘內展現出了驚人的手感,外線前5投全中,其中3球來自第4節,貢獻15分、2個籃板和3次搶斷,他的馳援緩解了首鋼內線捉襟見肘的局面。

  談到火熱的手感,朱彥西賽后笑言“都是蒙的”,“希望通過最后兩場找找比賽的感覺。”朱彥西一直跟隊參與夏訓,前一陣出現一點小傷,目前已基本恢復。

  張卓本場得到全隊最高的17分和6個籃板,第4節更是有連得7分的高光表現。夏季聯賽前5場,他成為球隊內線的主打,整體發揮可圈可點。不過,這位小將表示,還需要在場上更專注,在防守端進一步提高。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