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女籃

中國女籃31分大勝塞內加爾 三戰全勝對手

王浩明
2019年07月22日08:4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籃31分大勝塞內加爾 三戰全勝對手

  新華社廣州7月21日電(記者 王浩明)在21日晚進行的2019年中塞國際女籃對抗賽廣州站的比賽中,中國女籃以91:60大勝塞內加爾女籃,三殺對手。

  此前西安和武漢站兩場比賽,中國隊分別以68:53和66:48戰勝對手。

  本場比賽,中國女籃5人得分上雙,孫夢然得到14分並搶下8個籃板,王思雨貢獻13分5籃板8助攻的全面表現。塞內加爾女籃隻有2人得分上雙。

  此役中國隊一上來打出11:4的開局,以17:10領先結束第一節。第二節比賽中國隊繼續鞏固優勢,以35:23領先進入中場休息。

  下半場比賽,中國內外開花繼續擴大領先優勢,以55:35領先進入末節。中國隊20分的領先優勢也讓最后一節變成垃圾時間,最終中國女籃31分大勝對手。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