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由領先者變為追趕者 施密特承認球隊做得不夠好

周蕭
2019年07月22日09:20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由領先者變為追趕者,施密特承認球隊今天做得不夠好

一場0比1的失利令北京中赫國安隊由中超積分榜領先者變成了追趕者,國安主帥施密特在賽后承認,球隊在這場比賽中,“確實有些方面做得不夠好”。

沒有比埃拉和張稀哲,國安隊在比賽后半階段將於大寶推上了鋒線,這是施密特的無奈選擇。“其實在之前他們兩人不在的時候,我們也贏下過很多比賽,不要因為這場比賽的失利就質疑其他球員的實力,大家今天都盡力了。”在施密特看來,這場失利和此前不敵山東魯能的比賽有些類似,“其實我們完全有機會拿下比賽,但現在比賽已經結束了,這些都是留給我們的經驗教訓。”

比埃拉缺陣,奧古斯托確實孤掌難鳴,今天比賽的大部分時間,國安隊副一直出現在左邊路。德國人表示:“在現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的中前場缺乏一些有創造力的球員,所以我把奧古斯托放在了前場,其實中后場也是需要他的。在這種困難的情況下,我們需要有更多人站出來,需要有更多人來承擔責任。今天我們確實在有些地方做得不夠好,但我們需要挖掘球隊在未來的潛力,把以前做得好的地方繼續加強。”

雖然從榜首位置跌落,但施密特認為並不會令球隊的心態產生變化,“后面還有11場比賽,還需要繼續去戰斗。我們知道不可能取得全部30場比賽的勝利,現在小伙子們已經做得不錯了。我們需要相信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國安方面今晚也召開了緊急會議,商討是否在夏窗引入比埃拉的替代者。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