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夏聯青島站首鋼連敗收官 年輕球員發揮不穩

劉晨
2019年07月21日09:1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夏聯青島站首鋼連敗收官,年輕球員發揮不穩

  首鋼男籃不敵遼寧隊。圖/Osports

  北京首鋼男籃昨晚以57比79不敵遼寧隊,以1勝2負的成績結束環渤海夏季聯賽青島站。球隊給了年輕球員足夠的鍛煉機會,代理主帥哈裡斯也表現出了耐心。

  本站比賽,朱彥西、常林和邱天都在養傷,張卓成為主力內線,他對陣青島隊拿下15分和7個籃板,昨晚則打滿3節,得到10分和7個籃板。張才仁最后一場再度客串一號位,得到17分和4個籃板。

  這兩位“95后”球員上賽季已經進入球隊輪轉陣容,本站也成為哈裡斯陣中的主力隊員,表現可圈可點。此外還有趙晏滿、薛馳和孫晨然3名新人完成一線隊首秀,初步感受了CBA比賽的強度。

  對於年輕球員的練兵效果,哈裡斯點評道:“這三場我們有些方面發揮得不好,有些地方值得肯定,有些場次打得好的地方可能下一場就打得不好了。這些需要我們回去總結,好的地方繼續發揚,讓大家在場上穩定表現持續的時間更長。”

  本月22日至24日,首鋼男籃將繼續征戰環渤海夏季聯賽天津站,先后對陣遼寧隊、天津隊和青島隊。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