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埃德爾點射破門 國安0-1負蘇寧讓出榜首位置

2019年07月21日22:2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1日電 今晚20:00,中超第19輪繼續展開,江蘇蘇寧易購主場對陣北京中赫國安。上半場巴坎布門前吐餅,於大寶絆倒特謝拉送點,埃德爾主罰破門﹔下半場鄒德海多次貢獻神扑,奧古斯托爆射擊中橫梁。最終,國安0-1憾負蘇寧,讓出積分榜榜首位置,取得10連勝的恆大暫時登頂!

第10分鐘,奧古斯托左側角球開出,蘇寧禁區內一片混戰,朴成右禁區半轉身抽射,巴坎布頭球一蹭,張岩將球扑出底線。

第23分鐘,奧古斯托前場任意球開到禁區,球擊地反彈,張岩扑救出現脫手,隨后單拳將球擊出禁區。

第25分鐘,吳曦中場斷球送出過頂長傳,特謝拉快馬殺到拿球形成單刀,在禁區內面對鄒德海時小角度射門,后者伸腳將球擋出底線。

第29分鐘,國安在對方禁區周圍做出精妙配合,王剛隨后右側下底傳中,門前無人盯防的巴坎布將近在咫尺的球踢偏了!無愧吐餅之王!

第35分鐘,特謝拉帶球殺入對方禁區,於大寶背后防守時將其絆倒,隨后主裁判觀看VAR后判罰點球。埃德爾操刀一蹴而就!蘇寧1-0領先國安!

易邊再戰,國安作出用人調整,王子銘換下張玉寧,呂鵬替補朴成登場。

第64分鐘,阿不都海米提中路送出直塞球,埃德爾高速插上拿球,在對方三名防守隊員夾防時吊射遠角,稍稍打偏!

第71分鐘,汪嵩發出前場右路任意球吊到門前,吳曦前點甩頭攻門,鄒德海站位非常穩,將球扑出后在底線附近沒收。

第74分鐘,汪嵩右側犄角位置主罰任意球直接攻門,鄒德海很穩,將球抱入懷中!

第83分鐘,國安前場吊傳到對方禁區,隱身很久的奧古斯托拍馬趕到,拉杆爆射,球擊中橫梁彈出,錯失破門良機!

補時階段,蘇寧中場斷球送出直塞,埃德爾又開始秀速度,殺到對方右禁區一腳低射,球滑門而過!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蘇寧1-0擊敗國安!

雙方場上陣容:

江蘇蘇寧:19-張岩(U23)、2-李昂、5-周雲、6-楊博宇、17-羅競、20-阿不都海米提(U23)(79'28-楊笑天)、21-何超(57'3-田依濃)、22-吳曦、24-吉翔(69'33-汪嵩)、9-埃德爾、10-特謝拉

北京國安:14-鄒德海、2-金玟哉、27-王剛、6-池忠國、8-朴成(46'26-呂鵬)、18-金泰延(72'29-巴頓)、19-於大寶、23-李可、9-張玉寧(U23)(46'20-王子銘(U23))、5-奧古斯托、17-巴坎布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