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手球超級聯賽蘇州站開戰 中國華體繼續不敗戰績

2019年07月20日10:2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手球超級聯賽蘇州站開戰 中國華體繼續不敗戰績

人民網北京7月20日電 7月19日,2019中國男子手球超級聯賽轉戰蘇州展開了第三站的爭奪。首場比賽中憑借著門將王權的壓哨神扑,華體國家男子手球俱樂部以26:25險勝北京光彩男子手球俱樂部,如願取得聯賽7連勝。

中國華體在陣容方面繼續做出調整,老將王權重返首發,而出於保護球員的目的,另一名同樣來自江蘇母隊的悍將趙晨則並沒有在本站比賽中報名。北京隊這邊,隊長蔣維一高挂免戰牌,主教練鄭永利派出了全部由“90后”組成的青年近衛軍。

比賽開始后,中國華體一改江門站慢熱的特點,迅速進入攻擊狀態,上來便打了對手一個3:0。不過北京隊再次展現出了“打不垮”的頑強作風,半場過后,僅僅以11:12的微弱劣勢,落后於中國華體。

易邊再戰,兩支球隊紛紛“提速”,北京隊外援大衛聯手小將王哲一率先發難,帶領球隊一度以19:18將比分反超。面對不利局面,中國華體臨危不亂,右邊鋒王杰緣挺身而出,他在反擊中的一記“背后射門”更是引爆全場。讀秒階段,王權扑出了北京隊王超的單刀射門,力助中國華體以26:25驚險取勝。

盡管輸掉了比賽,不過北京隊17號王哲一的表現依舊可圈可點,這名此前出場機會較少的99年小將全場獨得5分,一舉斬獲MVP大獎。中國華體25號王杰緣的發揮同樣驚艷,也將MVP獎項收入囊中。

“結果確實有點可惜,但競技體育就是這樣,勝者為王敗者寇。當然,我很高興看到球隊正在不斷進步,感謝球員們的拼搏精神和頑強意志。”賽后,北京隊主教練鄭永利略顯遺憾地說道。

對於小將王哲一的表現,鄭永利則毫不吝惜溢美之詞,“之前他經歷成年隊的比賽比較少,這場的發揮的確令人眼前一亮。坦白講,甚至有些超出了我的預期。”

中國華體少帥朱昕晨似乎還心有余悸,“雙方聯手奉獻了一場精彩激烈的比賽,由於我們自身進攻成功率不是特別高,導致比分一直緊咬。最后時刻,王權的神勇表現確實起到了力挽狂瀾的作用,他也應該是國內最好的門將之一。”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