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樊振東“復仇”巴西“黑馬”

楊敏
2019年07月20日08:5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樊振東“復仇”巴西“黑馬”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楊敏)T2鑽石賽馬來西亞站昨天繼續進行。國乒主力樊振東、梁靖崑、丁寧、朱雨玲登場,除了梁靖崑以2比4不敵德國隊的弗朗西斯卡外,其余3人順利挺進8強。

  22歲的廣州籍世界冠軍樊振東在去年的國際乒聯巡回賽總決賽男單1/4決賽爆冷不敵巴西“黑馬”雨果·卡爾德拉諾。二人昨天“狹路相逢”,樊振東以4比0成功“復仇”,闖入男單8強。“大滿貫”丁寧與歐洲乒壇第一美女、羅馬尼亞隊的斯佐科斯上演了一場遭遇戰,結果,丁寧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以4比1逆轉。24歲的斯佐科斯是這個T2賽的衛冕冠軍,也是第一個穿著吊帶裝參加國際大賽的女選手。朱雨玲以4比1淘汰日本隊的石川佳純。

  今天,丁寧將在女單1/4決賽對陣新加坡隊名將馮天薇,許昕在男單1/4決賽對陣世乒賽亞軍法爾克,馬龍與17歲中國台北隊新星林昀儒爭進4強,樊振東將與廣東隊“一哥”林高遠爭進4強。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