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林聲獲女子重劍個人亞軍

許蓓
2019年07月20日08:5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林聲獲女子重劍個人亞軍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許蓓) 在擊劍世界錦標賽個人項目比賽中,中國女子重劍隊的林聲摘獲一枚銀牌,這是她繼去年無錫擊劍世錦賽與隊伍一同收獲團體銅牌后,收獲個人的第二枚世錦賽獎牌,同時是首枚個人項目獎牌。這場比賽讓林聲的個人世界排名升至第2位。

  在比賽中,25歲的林聲一路過關斬將,先后以15比11,12比9,11比10擊敗來自日本、古巴、韓國的對手,挺進四強。半決賽中,林聲擊敗烏克蘭名將奧萊納挺進決賽。在決賽中,林聲以12比13不敵巴西選手娜塔莉,收獲銀牌。

  在女子重劍個人賽中,中國隊老將許安琪和朱明葉均止步32強,孫一文止步16強,最終孫一文排名第10,朱明葉和許安琪分別排名第20和第28。

  同一天的男子佩劍個人賽中,中國隊的鄧小浩排名第26位,王石、許英明、顏穎慧分別排名第38位、第54位、第58名。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