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廣州德比主帥斗法  斯帥卡帥從“恭維”對方開始

張喆 李斌 謝澤楷
2019年07月20日08:5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斯帥卡帥從“恭維”對方開始

  廣州恆大是斯托伊科維奇最想擊敗的球隊之一,一直都是。“廣州德比”已經走過19回,兩隊球員和主帥都明白比賽的重要性。從賽前開始,兩隊主帥間的較量已經開始,從相互“恭維”對方開始。

  卡納瓦羅在賽前對斯托伊科維奇的戰術追求表示贊賞,也著重提到扎哈維和薩巴的威脅,甚至還間接表示富力的防守球員沒有那麼差。

  斯托伊科維奇則表示:“這場比賽的氛圍肯定會很好,感覺越秀山會滿座,雖然可能對方的球迷會比我們多。但不管怎樣,對手實力強勁,我們會把我們的主場精神和態度擺出來,我們不懼怕對手。”

  盡管將更多精力放在了如何解決防守問題上,但卡納瓦羅作為馬拉多納的擁躉,骨子裡依然充斥著進攻的欲望。這是卡納瓦羅欣賞斯托伊科維奇的原因,顯然他同樣喜歡漂亮足球和進攻足球。

  賽前,卡納瓦羅也闡述了他和斯托伊科維奇在戰術方面的不同。“對方主教練的戰術意圖,我很欣賞。無論他面對什麼對手,他都提倡漂亮足球,因此我很喜歡他的戰術意圖。至於控球力,我跟斯托伊科維奇不同的是講求前后,而對方講求的是橫向。我更追求在對方半場的控球率,有很多控球率的統計方法,更重要的還是有效控球率。我覺得這場比賽如果取勝,關鍵在於雙方的后防線,誰犯錯的次數少,誰就能獲勝。”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