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北京國安

比埃拉對重返賽場表示樂觀

趙曉鬆
2019年07月19日08:2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比埃拉對重返賽場表示樂觀

  在周三晚進行的中超聯賽“京城德比”中,北京中赫國安隊大將比埃拉肋骨骨折,需要經過6周至12周的恢復才能重返賽場。昨天,比埃拉通過個人社交媒體樂觀地表示“很快就能與大家再相見”。

  國安俱樂部在周三深夜發布的公告中透露,比埃拉的初步診斷結果為肋骨骨折,需要根據進一步的臨床觀察才能確定准確傷情及恢復時間,俱樂部會根據最終的確診報告制定下一步工作方案。參考同類傷情,比埃拉需要經過6周至12周的恢復才能重返賽場。

  對志在爭冠的國安隊來說,比埃拉的受傷絕對是個壞消息。本賽季,他已為國安隊在聯賽中出場17次,打入8球、助攻6次,進球數在隊內列第二,助攻數為隊內最多。數據之外,比埃拉也是國安隊中縱向突破能力最強的隊員之一,他與奧古斯托的前場連線是球隊最具殺傷力的武器。本賽季第八輪,正是比埃拉在與奧古斯托配合后的進球,幫助國安隊客場1比0擊敗廣州恆大隊。

  接下來國安隊遭遇“魔鬼賽程”,將在7天之內連續迎來3個客場比賽:21日在聯賽第19輪挑戰江蘇蘇寧隊、24日在足協杯四分之一決賽中面對山東魯能隊、27日在聯賽第20輪對決河南建業隊。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