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王驍輝夏聯首戰15分 教年輕隊員做好自己

劉晨
2019年07月19日08:20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驍輝夏聯首戰15分,教年輕隊員做好自己

2019年CBA環渤海夏季聯賽青島站18日晚結束首輪,北京首鋼男籃以64比56戰勝天津隊。臨場指揮的助理教練哈裡斯表示,會利用這次機會發現問題並及時修正。

今年夏季聯賽的4支球隊都以鍛煉隊伍為主要目的,首鋼隊在此基礎上還希望上賽季已經進入主要輪轉陣容的隊員能保持比賽感覺。昨晚,王驍輝、張才仁和張卓都展現出了不錯的競技狀態:隊長命中4記三分,得到全場最高的15分﹔張才仁和張卓各自貢獻11分,后者還拿到6個籃板﹔此前出場不多的王鑫磊4投全中,得到10分。

首鋼隊本場大部分時間是讓王驍輝帶領“95后”球員。在隊長看來,與其說拿下全場最高分是為年輕球員做出表率,不如說是在場上執行好教練的布置,身體力行讓年輕隊友明白什麼是“做好自己該做的”。

首鋼主帥雅尼斯馳援中國男籃,他的助手哈裡斯承擔起了球隊夏訓的主要執教工作。后者透露,自從集結以來,全隊進行了10周左右的高強度訓練,“隊員們幾乎沒休息,但我想他們的付出在不久的將來會得到收獲。每一天對我們都是新的挑戰,每一天都有新的訓練。我相信再過一段時間,我們會對隊員有新的評估。”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