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意甲

尤文簽下荷蘭中衛德裡赫特

趙曉鬆
2019年07月19日08:2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尤文簽下荷蘭中衛德裡赫特

  北京時間昨天,意甲豪門尤文圖斯俱樂部發布官方公告,宣布從荷甲阿賈克斯俱樂部引進荷蘭國腳中后衛德裡赫特。

  尤文透露,德裡赫特的轉會費為7500萬歐元,將在5年內付清,並包括1050萬歐元的附加費用。這筆轉會費在尤文隊史上排名第三,僅次於C羅的1.17億歐元和伊瓜因的9000萬歐元。尤文與這名年僅20歲的小將簽訂了一份5年合約,“這幾乎是每個‘斑馬軍團’球迷期盼了整個夏天的好消息,如今它終於成為現實。”據悉,德裡赫特的年薪最高將達到1200萬歐元。

  德裡赫特出生於1999年,身高1.88米,出自阿賈克斯青訓體系。在2016年9月的荷蘭杯比賽中,他上演一線隊首秀。此后,這名身高體壯的年輕中后衛迅速成長,創下了一個又一個裡程碑,其中在2017年5月24日對陣曼聯隊的歐聯杯決賽上,年僅17歲285天的他成為歐戰決賽歷史上最年輕的出場球員。2018年3月,表現穩健的德裡赫特成為阿賈克斯歷史上最年輕的隊長。上賽季,德裡赫特在各項賽事中為阿賈克斯出場37次,打入3球,幫助球隊時隔22年重返歐冠四強。國家隊方面,德裡赫特至今為荷蘭隊出場17次,打入兩球。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