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世界前8女將10月深圳鏖戰 WTA年終總決賽獎金吸睛

孫嘉暉 軒慧
2019年07月18日08:4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WTA年終總決賽獎金吸睛

總獎金高達9490萬元,女單冠軍獎金3250萬元,女雙冠軍也有678萬元入賬……今年10月27日-11月3日,WTA年終總決賽將在深圳展開巔峰對決,世界排名前8位的女單和女雙選手將對巨額獎金展開激烈競逐。昨天,2019資生堂·深圳WTA年終總決賽全球新聞發布會在深圳舉行。

未來十年,WTA年終總決賽都將在深圳舉行,這項賽事匯集了全球頂尖的女子職業網球選手,整個賽季(53項WTA賽事和四大滿貫)積分最高的8位單打球員和8對雙打組合將獲得深圳WTA年終總決賽的參賽資格。

據悉,2019深圳WTA年終總決賽將於10月27日至11月3日在華潤深圳灣體育中心舉行。在8個比賽日內,單雙打選手需經過小組循環賽和淘汰賽的比拼,瓜分高達140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9490萬元)的賽事總獎金,單打冠軍最終將獲得472.5萬美元(約合人民幣3250萬元)的獎金,雙打冠軍將獲得10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678萬元)的獎金。為了給廣大球迷在工作日看球提供便利,周一到周五的晚場比賽均為不早於18時30分開始,賽事安排相當親民。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