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多隊對外援行使優先續約權

鄭直 林德韌
2019年07月18日09:4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CBA多隊對外援行使優先續約權

  新華社北京7月17日電(記者鄭直 林德韌)CBA公司17日發布了對2018-2019賽季注冊外籍球員行使優先續約權的球隊名單,共有9支隊伍對12名球員行使該續約權,其中兩名球員已經完成續約。

  總決賽的兩支隊伍廣東與新疆分別對兩名外援申請使用優先續約權,總冠軍廣東為馬尚·布魯克斯及克拉倫斯·威姆斯,亞軍新疆則為賈內爾·斯托克斯與達柳斯·亞當斯。

  在這份名單上,馬庫斯·鄧蒙與賈卡爾·桑普森已經分別與浙江稠州及山東隊完成了簽約。

  馬布裡在就任北控隊主帥時就曾表達過將簽約多米尼克·瓊斯的意願,但目前瓊斯已經出現在吉林隊的優先續約名單中,這也將影響到北控隊下個賽季的引援計劃。在上賽季為吉林出戰的48場比賽中,瓊斯場均可貢獻28.3分,貢獻7.4個籃板及1.8個搶斷。

  此外,遼寧隊布蘭登·巴斯、天津隊泰勒·羅切斯特、青島隊達卡裡·約翰遜、南京同曦隊約瑟夫·楊及浙江稠州隊布蘭登·保羅均已被申請使用優先續約權。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