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加拿大公布男籃世界杯訓練營名單 維金斯缺席

2019年07月17日09:2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7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7月17日,加拿大籃協公布了2019年男籃世界杯參與訓練營的29人名單:

后衛:尼基爾-亞歷山大-沃克(鵜鶘)、RJ-巴雷特(尼克斯)、阿龍-貝斯特(德國聯賽)、呂岡茨-多爾特(雷霆)、謝伊-吉爾杰斯-亞歷山大(雷霆)、布雷迪-赫斯利普(土耳其聯賽)、科裡-約瑟夫(國王)、納茲-米特魯-朗(發展聯盟)、賈馬爾-默裡(掘金)、安德魯-南布哈德(弗羅裡達大學)、凱文-潘戈斯(西班牙巴塞羅那隊)、菲爾-斯克魯布(俄羅斯澤尼特隊)、安迪-勞丁斯(土耳其聯賽)、尼克-斯陶斯卡斯(騎士)

前鋒:奧謝-布裡塞特(錫拉丘茲大學)、狄龍-布魯克斯(灰熊)、阿龍-多內坎普(西班牙巴倫西亞隊)、梅爾文-埃希姆(俄羅斯聯賽)、菲翁杜-卡本蓋萊(快船)、特雷-萊爾斯(馬刺)、凱利-奧利尼克(熱火)、德懷特-鮑威爾(獨行俠)、托馬斯-斯克魯布(意大利聯賽)、馬裡亞爾-沙約克(76人)、凱爾-威爾哲​(西班牙聯賽)

中鋒:肯-伯奇(魔術)、克裡斯-布歇(猛龍)、布蘭登-克拉克(灰熊)、特裡斯坦-湯普森(騎士)

猛龍主教練尼克-納斯將出任主教練一職。

此前承諾參加世界杯的森林狼前鋒-安德魯-威金斯沒有進入訓練營名單。加拿大男籃總經理Rowan Barrett接受採訪時談到了威金斯缺席的原因。“威金斯感覺對他來說這不是合適的時間,我們必須尊重這一點,然后繼續前進。”

2019年男籃世界杯將在將在8月31日至9月中旬開戰,加拿大被分在H組,同組的還有塞內加爾、立陶宛和澳大利亞,H組的比賽將在東莞進行。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