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又一大牌缺席 本-西蒙斯將不參加本屆男籃世界杯

2019年07月17日08:4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7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7月17日,76人后衛本-西蒙斯在個人社交媒體上發布了聲明,表示他不會參加今年在中國舉辦的男籃世界杯。

“首先,我想對祝賀我和76人完成續約的球迷說聲感謝,費城對我意味著很多,我對下個賽季充滿興奮。”

“在我和團隊溝通之后,我做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我將不會參加今年夏天在中國舉行的男籃世界杯。”

“我仍然會回到澳大利亞開辦籃球訓練營,和澳大利亞隊一起訓練並參與一些熱身賽。我對澳大利亞隊擁有的天賦感到高興,離2020年越來越近了,我很榮幸來代表澳大利亞隊參加這個世界上最大的體育盛事,出戰東京奧運會。”

“感謝澳大利亞籃協對我的決定作出的支持和理解,在接下來幾周,我會和澳大利亞隊的教練和隊員一起訓練,為我們的終極目標——在東京奧運會上奪得獎牌做出努力!”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