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籃球世界杯單場票開售 廣州賽區票價經濟實惠

黃維
2019年07月17日08:1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州賽區票價經濟實惠

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杯將於8月31日至9月15日舉辦,廣州賽區將承辦C組西班牙、波多黎各、伊朗和突尼斯四支球隊的6場小組賽及4場第2輪分級輪賽,共計10場比賽。昨天,廣州賽區的票價正式公布出來,價格十分實惠。

據悉,籃球世界杯小組賽階段單場球票就正式開售,小組賽階段的票價分為A、B、C、D、E五個檔次,最高檔次A檔票價為880元,最低檔E檔票價僅180元。而第17名~第32名排位賽的票價最低僅80元。

單場門票銷售將一直到賽事進行期間,採取紙質票形式,購買時需提供有效身份証或護照等証件,每個訂單最多可購買4張門票,並支持在線選座功能。對於熱愛籃球的廣州球迷而言,能夠在家門口以經濟實惠的價格觀看籃球世界杯盛事,無疑是一件幸事。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