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光州世錦賽第四個比賽日中國隊繼續奪金

李雪穎
2019年07月16日08:44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光州世錦賽第四個比賽日中國隊繼續奪金

  7月15日,韓國光州游泳世錦賽進入第4個比賽日。繼前兩日中國跳水“夢之隊”包攬全部5枚金牌之后,當日的兩枚跳水金牌同樣被中國隊收入囊中。

  在率先進行的女子雙人3米板決賽中,穩定發揮的27歲施廷懋攜手28歲王涵跳出了342.00分的本賽季最佳成績,獲得了冠軍。比賽中,施廷懋/王涵一路領先,最終總成績超越亞軍加拿大組合貝利烏/阿貝爾30.90分之多。銅牌被墨西哥組合埃斯皮諾薩/赫爾南德茲摘得。

  在男子雙人10米台決賽中,奧運冠軍組合曹緣/陳艾森受到了英國組合戴利/馬修·李以及俄羅斯組合米尼巴耶夫/邦達爾的夾擊,但最終發揮正常的兩人以486.93分戰勝眾多好手,收獲金牌。這也是曹緣在本屆世錦賽上收獲的第二枚金牌。俄羅斯隊以444.60分緊隨其后,英國隊斬獲季軍。

  花游賽場當日決出了混雙技術自選的金牌,俄羅斯組合馬爾採夫/邁亞奪冠,他們獲得了92.0749分。衛冕冠軍、意大利名將米尼西尼/弗拉米尼以1.2238分的劣勢獲得亞軍。日本組合位列第三。中國組合石浩玙/張雅怡演繹的主題為《龍》的整套節目獲得了85.5881分,位列第5,這一分數是他們搭檔以來的最高分。這是中國選手首次參加世錦賽花游混雙技術自選項目比賽,上一屆石浩玙與盛姝雯搭檔僅參加了混雙自由自選比賽。兩年后再次參加世錦賽,石浩玙成長了許多,不僅技術動作有了提升,藝術表現力也更具感染力。

  當日花游賽場的另一項決賽為集體托舉比賽,中國隊並未參加,最終冠軍歸屬烏克蘭隊,成績為94.5000分。(轉自7月16日《中國體育報》01版)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