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中國田協與易居企業集團達成合作 助力中國田徑發展

2019年07月16日15:4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於洪臣(右)與丁祖昱簽約
於洪臣(右)與丁祖昱簽約

人民網北京7月16日電(楊磊 實習生莫宇葆) 7月16日下午,中國田徑協會與易居企業(中國)集團有限公司在國家體育總局田徑運動管理中心舉行合作伙伴簽約儀式。未來雙方將充分利用各自優勢,共同努力提高中國田徑運動尤其是中長距離項目的競技水平,完成好2020年東京奧運會等重要備戰任務。

國家體育總局田徑運動管理中心主任、中國田徑協會副主席兼秘書長於洪臣,國家體育總局田徑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國田徑協會副主席田曉君,國家體育總局田徑運動管理中心社會活動部主任、中國田徑協會副秘書長水濤,易居企業集團CEO丁祖昱、易居馬拉鬆俱樂部領隊顧怡雯、俱樂部成員何引麗、趙浩及相關工作人員出席了本次簽約儀式。

易居企業集團一直致力於向行業和社會推廣積極、健康、正能量的企業文化,並於2018年11月成立易居馬拉鬆俱樂部,目的是為國內優秀的中長跑項目運動員提供更多參賽機會和更好的訓練條件,通過職業化和專業化的探索讓更多運動員有機會代表中國征戰奧運會、世錦賽等重要賽事。

此次易居與中國田徑協會達成合作伙伴關系,將有助於加快中國優秀中長跑運動員競技水平的提升,並進一步向全社會推廣田徑運動,深化群眾基礎,提高參與熱情﹔同時,這也將對田徑運動尤其是中長跑項目的職業化發展打好基礎。易居將在中國田徑協會的政策指導下,發揮體育改革試點示范作用,共同探討並逐步實現群眾體育、競技體育、體育產業的良性互動,助力中國在由體育大國向體育強國邁進的道路上穩步前行,實現共贏。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