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老詹調侃西蒙斯1.7億美元肥約:當初5塊都不借我

徐邦印
2019年07月16日08:48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老詹調侃西蒙斯1.7億美元肥約:當初5塊都不借我

16日,據美國媒體報道,76人與本·西蒙斯達成一份5年1.7億美元的提前頂薪續約合同,這位球隊當家后衛確定長留費城。

連續兩個賽季止步東部半決賽,志在沖擊總冠軍的76人在這個休賽期同樣動作不小。球隊最早為哈裡斯送上一份5年1.8億美元的頂薪合同,隨后用4年1.09億美元將霍福德從凱爾特人帶到76人,如今又與西蒙斯提前簽下頂薪續約合同。

西蒙斯是2016年選秀大會狀元秀,雖然因為左腳骨折缺席了2016-2017整個賽季,但在過去的兩個賽季,西蒙斯用全面高效的表現征服了很多球迷,同時也獲得了76人管理層的信任。據了解,從2020-2021賽季開始,西蒙斯接下來5個賽季的年薪分別為2925萬美元、3159萬美元、3393萬美元、3627萬美元和3861萬美元。

詹姆斯、西蒙斯的經紀人同為裡奇·保羅,自西蒙斯進入聯盟開始,兩人的私交為眾人所熟知。今年全明星正賽期間,作為隊長,詹姆斯還專門為了西蒙斯與“字母哥”達成一筆“交易”,用威少換來西蒙斯,詹姆斯、西蒙斯如願在全明星成為隊友。

得知西蒙斯成功續約的消息后,詹姆斯自然為好兄弟送上祝福,並在社交媒體上調侃,“兄弟,曾經我向你借5美元,你都不願意給我。現在你可是拿1.7億美元啊,恭喜你兄弟,為你感到驕傲。”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