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富力主場欲“復仇”泰達 斯帥點名阿奇姆彭

謝澤楷
2019年07月16日08:4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斯帥點名阿奇姆彭

今天18時,中超第18輪,廣州富力將在主場越秀山體育場迎戰天津泰達。目前,泰達以22分排名中超積分榜第9位,富力以1分之差排名第10。

今年3月,中超第3輪,兩隊首回合交手中,富力在客場以3比4遭絕殺。那場比賽之后,外界對富力防線的批評以及對主帥斯托伊科維奇的質疑,到達頂點。今天,富力在主場再次面對這一對手,加上上一輪客場不敵大連一方,此役要的就是3分。

泰達的外援中鋒瓦格納在上一輪領到黃牌,此役停賽。另據報道,泰達隊長買提江和劉洋沒有隨隊來穗。近幾輪富力的首發U-23球員王鵬此役也將因為累積黃牌停賽。不過,富力另一名主力、U-23球員黃政宇已傷愈復出。加上門將韓佳奇和馬俊亮,本場比賽斯托伊科維奇在首發U-23球員方面有3個選擇。

上一輪,富力防線因為注意力不集中,讓大連一方利用兩次定位球快發打進兩球。結果,富力在客場2比3失利。

賽后,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很沮喪。回到廣州之后,他利用錄像和球員一起反思上一輪犯下的錯誤。

昨日賽前,斯托伊科維奇認為這場比賽“艱難又有趣”。“之前每次跟泰達都會打出精彩的比賽。這次我們主場,我們有很清晰的目標,就是全力爭勝。我們知道阿奇姆彭速度特別快,如果能限制這個點,我們贏球機會很大。”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