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全力沖擊總冠軍 安東尼-戴維斯將不參加男籃世界杯

2019年07月15日13:5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5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7月15日,根據雅虎體育報道,湖人前鋒安東尼-戴維斯將不會參加今年夏天在中國舉行的男籃世界杯。

報道稱戴維斯想要在這個休賽期全力為新賽季沖擊總冠軍做准備。戴維斯目前仍然承諾會出戰2020年夏天的東京奧運會。戴維斯是2012年倫敦奧運會男籃冠軍隊的一員。

盡管戴維斯不會參加今夏的男籃世界杯,但是他仍會參加北京時間8月6日-10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美國男籃訓練營,在為期5天的訓練營裡,陪練隊將會與訓練營隊進行對抗,幫助美國男籃確定參加世界杯的最終12人大名單。根據此前的消息,蔡恩-威廉森、馬文-巴格利、約翰-科林斯、達龍-福克斯、特雷-楊等人都會加入美國男籃陪練隊。

此前安東尼-戴維斯出現在了美國男籃公布的訓練營20人大名單中。在戴維斯宣布退出后,大名單上還剩下以下球員:哈裡森-巴恩斯、布拉德利-比爾、安德烈-德拉蒙德、埃裡克-戈登、詹姆斯-哈登、托拜厄斯-哈裡斯、達米安-利拉德、凱文-樂福、凱爾-洛瑞、CJ-麥科勒姆、克裡斯-米德爾頓、邁爾斯-特納、肯巴-沃克、凱爾-庫茲馬、布魯克-洛佩斯、保羅-米爾薩普、多諾萬-米切爾、杰森-塔特姆和PJ-塔克。

今年的男籃世界杯將在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國進行,美國隊被分在E組,他們將在9月1日對陣捷克,9月3日對陣土耳其,9月5日對陣日本,美國隊的小組賽將在上海進行。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