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電信、移動共同贊助杭州亞運 北京冬奧會特許商品訂貨會舉辦

2019年07月15日15:3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導語:體育行業作為朝陽產業,發展日新月異,市場風起雲涌,總會發生許多新的變化,迎來新的發展契機,人民體育每周將篩選其中幾個顯著行業動態,一起感受其中的發展脈絡,展望行業前景。

1、電信、移動成為2022杭州亞運會官方通信服務合作伙伴

綜合影響力:★★★★★

關鍵詞:杭州亞運會

7月11日,2022年杭州亞運會組委會正式宣布新晉兩位贊助商,分別是中國電信和中國移動。他們將共同成為2022杭州亞運會官方通信服務合作伙伴。

中國電信和中國移動牽手杭州亞運是繼吉利汽車之后,杭州亞運會落地的第二個類別官方合作伙伴。此前,杭州亞運會特許產品生產企業的征集工作也已經正式啟動,總共有114家企業應征杭州亞運會首批六個類別的亞運特許產品生產資質。

接下來,組委會還將根據工作實際,盡快落地包括信息技術集成和雲服務、金融科技服務、銀行服務和航空客運服務在內的官方合作伙伴的簽約,並啟動官方贊助商以及供應商的征集以及亞運特許產品零售商的征集工作。

2、冬奧組委舉辦北京冬奧會特許商品訂貨會

綜合影響力:★★★★★

關鍵詞:北京冬奧 特許商品

近日,2019年第一次北京冬奧會特許商品訂貨會在京舉辦,這也是北京冬奧會特許經營計劃啟動以來舉辦的第二次訂貨會。北京冬奧組委市場開發部部長朴學東到會。

北京冬奧組委舉辦訂貨會,目的是為特許生產商和特許零售商之間商品展示、溝通洽商和商品訂貨搭建平台,從而有效調動特許經營企業之間購銷積極性,促進特許經營計劃順利開展。

北京冬奧會特許經營計劃2018年7月啟動后,北京冬奧組委先后開展了兩次特許企業公開征集工作,目前已簽約了26家特許生產商和45家特許零售商,開發特許商品包括非貴金屬制品、貴金屬制品、服裝服飾、絲綢制品、文具、陶瓷、紀念郵票和郵品等12個類別,在全國范圍內開設了55家北京2022特許商品實體零售店,零售渠道進入高鐵和動車組、中國銀行、中國郵政、安踏品牌專賣店等線下實體零售渠道,並在阿裡集團天貓平台開設官方網店。本次訂貨會上,26家特許生產商展示的新款特許商品受到了特許零售企業關注,所有新品將在通過北京冬奧組委審批后陸續上市。

3、萬達體育更新招股書 將登陸納斯達克市場

綜合影響力:★★★★☆

關鍵詞:體育財經

近日,萬達體育更新IPO招股書,計劃以代碼“WSG”在納斯達克全球市場上市。

據悉,萬達體育預計IPO發行價在12美元至15美元之間,將於7月26日正式登陸納斯達克市場。

萬達體育此次IPO的主要資產為盈方體育、世界鐵人三項公司(WEH,亦稱WTC)和萬達體育中國(WSC),其中WSC即指搭建VIE架構的萬達體育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萬達體育更新IPO招股書,計劃以代碼“WSG”在納斯達克全球市場上市。

據悉,萬達體育預計IPO發行價在12美元至15美元之間,將於7月26日正式登陸納斯達克市場。

萬達體育此次IPO的主要資產為盈方體育、世界鐵人三項公司(WEH,亦稱WTC)和萬達體育中國(WSC),其中WSC即指搭建VIE架構的萬達體育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