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WTA賽事

中國選手徐一璠的溫網女雙決賽推遲進行

王子江
2019年07月14日11:4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選手徐一璠的溫網女雙決賽推遲進行

  新華社倫敦7月13日電(記者王子江)由於13日下午進行的溫網男雙決賽結束的時間太晚,中國選手徐一璠參加的女雙決賽被迫推遲到14日進行。

  徐一璠與加拿大選手東布羅夫斯基搭檔,本來要在男雙決賽后與三號種子、來自中國台北的謝淑薇和捷克的斯特裡科娃爭奪冠軍,但哥倫比亞組合卡巴爾和法拉赫用了4小時56分鐘,才險勝法國搭檔馬胡特和瓦塞林奪得男雙冠軍,當時已經晚上9點多,組委會於是決定女雙推遲到次日舉行。

  按照最新的賽程安排,女雙決賽將於14日下午在中央球場舉行。當天首先進行的是費德勒與焦科維奇之間的男單決賽,然后是混雙決賽,最后是女雙決賽。如果不出意外,徐一璠能否奪得冠軍,需要到北京時間15日凌晨才能揭曉。

  徐一璠是繼鄭潔、晏紫、彭帥之后,第四位躋身溫網女雙決賽的中國隊的選手。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