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女籃

邵婷與山貓提前解約 將回國備戰亞洲杯

2019年07月14日11: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4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7月14日,明尼蘇達山貓官方宣布,與中國球員邵婷提前終止合同。接下來,邵婷將返回國隨中國女籃備戰將於9月25-30日在印度舉行的女籃亞洲杯。

今年4月底,邵婷與山貓簽下了一份為期一年的合同,就此他也成為繼鄭海霞、隋菲菲、苗立杰、陳楠和今年被紐約自由人隊選中的韓旭之后,第6位正式征戰WNBA的球員。山貓隊本賽季前因為瑪雅·摩爾的離隊,鋒線位置比較缺人,因此首先想到的就是此前試訓過的邵婷。不過新賽季開始后,山貓隊逐漸發現外線實力下降不大,反倒是內線需要補強,因此決定進行陣容的調整。

山貓隊在官宣中說:“邵婷因為要備戰9月24日-29日在印度舉行的女籃亞洲杯的比賽,因此提前返回中國國家隊。”同時山貓隊重新啟用了英國中鋒法格賓莉,加強內線。據悉,山貓隊在與邵婷解除合同之前,也充分征詢了邵婷的意見,並跟邵婷解釋了提前結束合同的原因。在已經進行的16場比賽裡,邵婷為山貓隊出場5次,場均上場時間5.4分鐘,得分1.2分,籃板球1.2個。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