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官方:76人4年1.09億美元簽下艾爾-霍福德

2019年07月11日08:5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7月11日,76人官方今日宣布,他們已經正式簽下五屆全明星內線艾爾-霍福德,根據球隊政策,合同的具體細節並沒有對外公布。

“艾爾-霍福德是聯盟最出色的前場球員之一,對於他的到來我們感到非常激動,”76人總經理埃爾頓-布蘭德說道,“他以工作勤勉和贏球傳統在聯盟享譽盛名,這些都是76人的立隊之本。艾爾的策應能力、防守天賦以及老將領導力印証了他為何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至關重要的補充,作為一個總冠軍級別的球員,他的到來不僅僅會增強我們的整體實力,同時也將在我們通往成功的道路上起到輔助年輕球員成長的作用。”

根據此前的消息,76人與霍福德簽下的是一份4年1.09億美元的合同。

在上賽季代表凱爾特人出戰的68場常規賽中,霍福德場均能夠得到13.6分6.7籃板4.2助攻1.3封蓋,這份數據看似平庸,但其實在上賽季全聯盟唯有新科常規賽MVP揚尼斯-安特托昆博能夠在各項基礎數據上達到霍福德的這個水平。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