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廣州恆大今日客戰天津泰達 埃爾克森有望出場

李斌
2019年07月11日08:5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撤下布朗寧,埃爾克森有望出場

埃爾克森與保利尼奧天津備戰。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廖藝 攝

廣州恆大再赴天津備戰7月11日20時客場對陣天津泰達的中超賽事,隨隊出征的曾誠、鄭智、埃爾克森成為焦點,而隨著其他傷病球員的回歸在即,卡納瓦羅即將迎來他執教后陣容最為鼎盛的時期。

天津泰達在周日以2比1擊敗江蘇蘇寧,這支球隊的“阿森納”組合狀態不錯,阿奇姆彭的速度能夠給廣州恆大防線帶來威脅,瓦格納近期打破進球荒后狀態火熱。施蒂利克希望拿出最好的狀態來迎接廣州恆大。卡納瓦羅則提醒球隊,天津泰達的實力沒有如實地反映在積分榜上。

卡納瓦羅確認埃爾克森已完成轉會手續,但意大利人對埃爾克森是否出現在首發陣容還略有猶豫,最主要的原因是埃爾克森缺乏和球隊的合練。但卡納瓦羅也是矛盾的——埃爾克森此前在上海上港一直有登場,狀態穩定,卡納瓦羅在前場用人捉襟見肘,又急需一個中鋒達到戰術目的。卡納瓦羅在賽前強調這是一次不錯的引援,“埃爾克森是我非常欣賞的球員,我跟大家說過很多次想要外援中鋒。同時我在恆大的作用,是幫助年輕球員快速成長,也讓有實力的老球員延長職業生涯。如果埃爾克森能拿到中國護照的話,我想要盡可能讓他回到一個賽季打入二十八九個球的巔峰狀態。但不能忽視的是,上海上港也引進了一名非常強大的中鋒(阿瑙托維奇),這對於我們對陣上海上港將是一個不利因素。”卡納瓦羅說。

埃爾克森將身披球隊的18號球衣,此前這個號碼屬於巴裡奧斯、董學升這些中鋒球員。埃爾克森注冊后,隨之撤換的是布朗寧。“每個聯賽有自己的規定,布朗寧在我眼中是中國球員,但按照規則他是個英國球員。即使今晚他拿到中國護照,這個賽季他依然是外籍球員,所以隻能撤下他。前場留三個進攻球員,后場留下朴志洙這位亞洲外援符合亞冠的規定。”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