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勇士悍將伊戈達拉被交易至灰熊隊

2019年07月09日08:4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勇士悍將伊戈達拉被交易至灰熊隊

  新華社華盛頓7月7日電 美職籃(NBA)金州勇士隊7日宣布將35歲老將伊戈達拉交易到孟菲斯灰熊隊,同時勇士隊方面透露將讓伊戈達拉的9號球衣退役。

  勇士隊會將這位小前鋒連同一個未來首輪選秀權打包加入與灰熊隊的交易中,以換取灰熊隊27歲的前鋒朱·沃什伯恩,此外勇士還得到了一個球員交易特例。

  伊戈達拉2013年加盟勇士,幫助球隊5次打入NBA總決賽,並分別在2015年、2017年及2018年奪得總冠軍。他在2015年獲得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獎項。

  效力勇士期間,伊戈達拉在413場常規賽中場均得到7.3分、3.9個籃板、3.4次助攻和1.08次搶斷。沃什伯恩於上個賽季為灰熊隊出戰18場,場均收獲2.2分及2.3個籃板。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