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2019美洲杯決賽票房破紀錄

周星竹
2019年07月09日08:3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2019美洲杯決賽票房破紀錄

  新華社裡約熱內盧7月7日電(記者 周星竹)7日進行的2019年美洲杯決賽票房收入逾3876萬雷亞爾(約合人民幣6988萬元),成為巴西舉行的各類足球賽中已公布單場收入最高的一場比賽。

  當天,東道主巴西隊擊敗秘魯隊奪冠。據統計,當天共有近7萬名觀眾在現場觀看了比賽,其中有58504人付費買票入場,現場總觀賽人數也是本屆美洲杯之最。

  此前,巴西足球單場比賽最高門票收入紀錄由本屆美洲杯揭幕戰創造。6月14日,巴西戰勝玻利維亞的小組賽票房收入達2247萬雷亞爾(約合人民幣4051萬元)。

  然而,本屆美洲杯部分場次上座率低下,使得組委會一度成為眾矢之的。票價高而上座率低成為本屆美洲杯備受詬病的一大問題。南美洲足聯主席多明格斯曾表示,絕對不會為了提高上座率而降低票價。但據比賽現場情況來看,一些冷門球賽中,組委會與承辦城市的相關機構進行了合作,贈送門票,以提高上座率。

  從6月14日開賽至7月7日收官,本屆美洲杯共舉辦了26場比賽,總計88.4485萬人次現場觀賽,票房收入超過2億雷亞爾(約合人民幣3.6億元)。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