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勇士隊得到全明星后衛丹吉洛-拉塞爾

2019年07月08日09:2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8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7月8日,根據NBA中文官網消息,勇士隊官方正式宣布,通過先簽后換的交易送出凱文-杜蘭特和一個受保護的首輪簽,得到全明星后衛丹吉洛-拉塞爾、沙巴茲-內皮爾和特雷文-格拉漢姆。

23歲的拉塞爾上賽季帶領籃網自2014-15賽季來首次打進季后賽,他也生涯首次入選全明星。上賽季為籃網出戰的81場常規賽,拉塞爾場均能得到21.1分3.9籃板7.0助攻。

對於得到拉塞爾,勇士總經理鮑勃-邁爾斯說:“我們很興奮得到有拉塞爾這種能力的球員,他剛在籃網打進了全明星,我們覺得在23歲的年紀他還未到巔峰。正如喬(拉格布)本周早些時候說的,我們很感激凱文(杜蘭特)過去三年為球隊所做的貢獻,我們祝福他未來一切好運。”值得一提的是,納皮爾和格拉漢姆的合同都是非保障,按照之前的報道兩人會被送到森林狼。而據最新消息,杜蘭特將在籃網身披7號球衣。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