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申花官方宣布沙拉維加盟 意大利國腳將戰中超

2019年07月08日09:5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8日電(馬翼)今日上午,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發出官方公告,宣布意大利球星艾爾·沙拉維正式加盟上海綠地申花。

公告內容如下:

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與意大利羅馬足球俱樂部達成轉會協議,擁有意大利、埃及雙重國籍的球員斯蒂芬·艾爾·沙拉維(Stephan El Shaarawy)預計於北京時間7月8日抵達上海,在通過俱樂部體檢並完成相關手續后,正式加盟上海綠地申花。

沙拉維1992年10月27日出生於意大利西北部港口城市薩沃納,在場上司職前鋒,身高178cm,體重73kg,擁有意大利、埃及雙重國籍。沙拉維出自意甲熱那亞青訓,2008年12月,年僅16歲的沙拉維便上演了一線隊處子秀。在效力於羅馬俱樂部前,曾效力於熱那亞足球俱樂部、帕多瓦足球俱樂部、AC米蘭足球俱樂部、摩納哥足球俱樂部。 在2011-2015賽季效力於AC米蘭期間,沙拉維共為紅黑軍團出戰102場,打入27球助攻13球。2016賽季,沙拉維轉會加盟羅馬俱樂部,之后的三個賽季共代表羅馬出場139場,打入40球助攻26球。在剛剛過去的18/19賽季,沙拉維在意甲與歐冠聯賽中共出場33場,打入11球貢獻7次助攻。在國家隊層面,沙拉維選擇了為意大利出戰,共為意大利國家隊出場23次,打入3球。

沙拉維的加盟將有效加強申花前場的攻擊力,豐富進攻手段,希望沙拉維盡快融入球隊,在下半賽季幫助球隊摧城拔寨、攻克難關,取得更多的勝利。

(責編:馬翼、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