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最大牌主帥首秀獲勝 貝尼特斯一切慢慢來

周蕭
2019年07月08日08:35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最大牌主帥首秀獲勝,貝尼特斯一切慢慢來

對於自己執教的首場中超比賽,貝尼特斯在賽后分享了他的感受:“節奏上有些不同,這裡的天氣也比較炎熱,對我來說這一切都是新的。中國是個很大的國家,需要我去慢慢了解和接受。”

在7日晚結束的中超聯賽裡,大連一方主場以3比1擊敗河南建業,貝尼特斯執教球隊的首秀取得勝利。贏下這場比賽后,大連一方基本逃離降級區。

完成換帥后,大連一方的這場比賽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在目前的中超各隊中,貝尼特斯被稱為“最大牌主帥”。面對河南建業保持不敗的大連一方今天也獲得了有利開局,第19分鐘,卡拉斯科的吊射被建業門將扑出,博阿滕輕鬆補射破門﹔第37分鐘,大連一方獲得點球機會,卡拉斯科主罰命中。

下半時開局不久,卡拉斯科為博阿滕送出助攻,后者梅開二度,將比分改寫為3比0。河南建業在第70分鐘由伊沃打進挽回顏面的一球。在崔康熙時期遭受俱樂部處罰、鬧出“將帥失和”的卡拉斯科成為大連一方本場比賽獲勝的最大功臣,球隊的3粒進球均與他有關。

對於自己執教的首場中超比賽,貝尼特斯在賽后分享了他的感受:“節奏上有些不同,這裡的天氣也比較炎熱,對我來說這一切都是新的。中國是個很大的國家,需要我去慢慢了解和接受。”對球隊的改造同樣需要慢慢來,西班牙人表示:“短時間內就做出改變是不現實的,我的工作是慢慢把想法灌輸給球員們,希望在接下來的時間裡,球隊的組織能更嚴密,互相交流也更順暢。”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