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活塞

官宣:活塞正式簽下德裡克-羅斯

2019年07月08日08:4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8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7月8日凌晨,根據NBA中文官網消息,活塞官方宣布,正式簽下自由球員控衛德裡克-羅斯,根據球隊政策,合同的具體細節並沒有對外公布。

此前據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道,羅斯與活塞簽下的是一份兩年1500萬美元的合同。羅斯在上賽季加盟明尼蘇達森林狼后實現復蘇,場均能夠貢獻出18.0分4.3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48.2%,三分命中率也達到37.0%。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不久舉行的NBA2018-2019賽季頒獎典禮中,德裡克-羅斯獲“年度最佳時刻獎”,以此表彰他在“2018月11月1日對陣爵士的比賽中,31投19中得到50分”的壯舉。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