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韓國乒乓球公開賽 “昕雯聯播”首敗無緣冠軍

楊敏
2019年07月07日08:5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昕雯聯播”首敗無緣冠軍

  韓國乒乓球公開賽昨天在釜山決出混雙冠軍,布達佩斯世乒賽金牌組合許昕/劉詩雯不敗金身被破,他們以1比3輸給了中國香港隊的黃鎮廷/杜凱琹。此前,“昕雯聯播”組合保持著100%勝率,這是二人組對以來首次無緣冠軍。

  在韓國公開賽上,29歲的許昕和28歲的劉詩雯均身兼三項,這對兩人的體力和精力均是巨大的考驗。被國乒重點打造為“女鐵人”的劉詩雯一天五戰,在女雙和女單陸續出局。杜凱琹賽后認為,獲勝除了因為自己和搭檔黃鎮廷盡力去拼外,還因為許昕/劉詩雯挺累的,“他們身兼三項,發揮不是特別好,所以我們贏了。”“勞模”許昕昨天與樊振東奪得男雙冠軍,他還挺進了男單4強。頭號種子樊振東以2比4不敵東道主悍將鄭容植,其他三個4強席位歸屬國乒的馬龍、許昕、王楚欽,后者在1/4決賽以4比2淘汰了日本隊的16歲華裔新星張本智和。丁寧、陳夢、孫穎莎、王曼昱包攬女單4強,為國乒提前鎖定女單冠軍。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