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快船一箭雙雕 4年1.42億的頂薪合同簽約萊昂納德

馮愛軍
2019年07月07日09:1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快船一箭雙雕

  當網隊將歐文和杜蘭特同時拿下的時候,許多人都相信網隊已經贏在了新賽季的起跑線上。但6日快船隊的一波運作已經后來居上,快船竟然同時得到了萊昂納德和喬治的青睞。要知道,雖然都同時拿下了兩位全明星球員,但杜蘭特新賽季已經因傷報廢了,新賽季真正能夠“雙星閃耀”的隻有快船隊。

  快船勝在誠意夠

  ESPN的報道稱萊昂納德已經通知追逐他的球隊,他將會和快船簽約,合同為4年1.42億美元。與此同時,萊昂納德此前一直在招募喬治。而根據最新消息,快船已經和雷霆達成交易協議,將換來喬治與萊昂納德在新賽季聯手。

  《洛杉磯時報》稱,消息人士透露本周快船的招募展示,包括來自主帥裡弗斯的一次極其強勢的招募表現,促進了倫納德決定加入快船。另外,猛龍雖然能夠為萊昂納德提供更大的合同,但加拿大稅率較高,根據媒體此前計算,萊昂納德來洛杉磯打球,他前四年可以多賺1100多萬美元。最后,湖人雖然各方面都適合萊昂納德,但萊昂納德對三巨頭的融合程度存疑。而快船一直都對萊昂納德有意,他們早在去年就在為自由市場簽下萊昂納德做准備。

  陣容升級之后,快船隊的陣容中包括貝弗利、沙梅特、路威、杰羅姆·羅賓遜、桑維爾、保羅·喬治、萊昂納德、麥克格魯德、哈克萊斯、祖巴茨(受限制自由球員)和哈雷爾,新賽季已經具備了爭霸西部的實力。

  不惜血本換喬治

  為了讓喬治和萊昂納德在新賽季聯手,快船在交易喬治也是不惜血本。快船不僅送走了潛力新秀謝伊·吉爾杰斯·亞歷山大和加裡納利還送出了4個無保護的首輪簽、1個受保護的首輪簽和2個選秀權互換的權利。

  雷霆在這筆交易中從快船手上拿到了3個不受保護的首輪簽,分別是2022年、2024年以及2026年﹔2個來自熱火的首輪簽(2021年不受保護、2023年前1-14順位保護)﹔以及互換快船2023年和2025年首輪簽的權利,這兩個互換權也是不受保護的簽位。

  值得一提的還有,據聯盟消息人士透露,喬治因肩部手術的恢復過程可能在下賽季初段缺席數周。2018~2019賽季結束后,喬治先后接受了右肩旋轉肌手術與左肩上唇肌肉的微弱撕裂修復手術,兩場手術的預計恢復時間相同。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