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張帥火力全開殺入溫網16強

李遠飛
2019年07月06日09:2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張帥火力全開殺入溫網16強

  北京時間昨晚,張帥延續了自己在2019年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上的神奇表現。女單第三輪的一場較量中,在開場連丟4局的不利局面下,張帥憑借沉著冷靜的心態以及底線的精准打擊,以6比4和6比2逆轉淘汰大滿貫冠軍得主、賽會14號種子沃茲尼亞奇,挺進溫網女單16強。

  張帥與沃茲尼亞奇之前有過兩次硬地球場的交鋒紀錄,雙方各取一勝平分秋色。昨晚的比賽,沃茲尼亞奇開場就給張帥來了一個下馬威:在首局和第三局連續破發成功后,丹麥名將一度以局分4比0領先。然而張帥不急不躁,在第五局成功保發穩住陣腳后,越打越好,尤其是精准的底線進攻讓對手難以招架,結果連扳六局實現了逆轉。第二盤,沃茲尼亞奇又在首局完成破發,但張帥馬上在第二局完成回破,然后又連下三局,以4比1領先。最終,張帥以6比2鎖定整場比賽的勝利。

  這是張帥職業生涯第六次參加溫網正賽,之前五次她都是“一輪游”。本屆溫網,張帥狀態頗佳,在已經結束的三輪單打比賽中都是直落兩盤擊敗對手,其中還包括加西亞和沃茲尼亞奇兩位種子選手。至此,張帥也成為繼李娜、鄭潔和彭帥后,第四位殺入溫網女單16強的中國網協球員。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