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科懷-倫納德與保羅-喬治將在洛杉磯快船隊聯手

2019年07月06日14:1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6日電(馬翼) 北京時間7月6日,NBA轉會市場迎來一則震驚全聯盟的消息,科懷-倫納德將與保羅-喬治在洛杉磯快船隊聯手!

根據雅虎記者Chris Haynes的報道,科懷-倫納德已經和洛杉磯快船隊達成協議,目前具體的合同金額和年限還未公布。

隨后根據NBA記者Adrian Wojnarowski的報道,快船通過交易得到雷霆前鋒保羅-喬治,根據Woj的說法,倫納德希望與喬治一起搭檔。

2018-19賽季常規賽,倫納德場均上場34.0分鐘,得到26.6分7.3籃板3.3助攻1.77搶斷,季后賽場均上場39.1分鐘,得到30.5分9.1籃板3.9助攻1.67搶斷0.71蓋帽,幫助猛龍奪得總冠軍並榮膺總決賽MVP。

雷霆將保羅-喬治交易至快船,快船送走了謝伊-吉爾杰斯-亞歷山大和達尼洛-加裡納利,選秀權方面,快船送出了4個無保護的首輪簽,1個受保護的首輪簽和2個選秀權互換的權利。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