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2019全國田徑錦標賽將於7月8日-11日在沈陽舉行

2019年07月04日14:3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4日電(楊磊) 7月4日,2019全國田徑錦標賽新聞發布會暨簽約儀式在中國田徑協會新聞發布廳舉行。本次賽事將於7月8日—11日在沈陽奧體中心舉行。

本次比賽是首次實行商業化市場運作的全國最高水平田徑賽事。鞏立姣、呂會會、劉詩穎、王宇、李玲、張耀廣等眾多國內田徑高手將悉數參賽。央視體育頻道將於7月8日—11日對本次賽事進行全程直播。

發布會上,國家體育總局田徑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國田徑協會副主席田曉君表示,本屆賽事與央視體育頻道共同聯合主辦,得到了央視體育頻道的大力支持﹔同時賽事也得到了火山源冷礦泉的冠名贊助。此次簽約合作,對於推動中國田徑競賽事業的改革發展,有著重要的示范效應和開創性意義。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體育頻道賽事頻道編輯部主任馬政表示央視體育頻道始終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積極踐行中央媒體責任,銳意改革創新。此次將通過7月全國田徑錦標賽、8月世界田徑錦標賽選拔賽、9月世界田徑錦標賽為軸心,打造田徑轉播季。

遼寧省體育局局長宋凱表示:“將有來自全國各省市的運動員、教練員、官員、媒體等近3000人集中抵沈。我們希望以此為契機,不斷創新、砥礪前行,將賽事打造成中國田徑的優質品牌賽事,遼寧省的體育名片,沈陽市的市民節日。”此外,來自承辦方的沈陽市體育局局長張曉權也表示要全力配合賽事的准備工作,確保賽事的圓滿進行。運動員代表,遼寧籍標槍運動員趙慶剛表示作為東道主的參賽運動員對此次比賽充滿期待,並將全力以赴備戰多哈世錦賽和東京奧運會。

簽約儀式上,遼寧省田徑協會會長牟黨為代表組委會與五大連池火山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周清宇完成了簽約儀式。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