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世界排球聯賽總決賽 中國女排無緣開門紅

楊敏
2019年07月04日08:4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排無緣開門紅

  2019年世界排球聯賽總決賽昨天在南京展開,東道主中國女排在小組賽首場角逐中以1比3不敵土耳其女排,無緣開門紅。

  不過,這並非中國女排實力的真實反映,因為總教練郎平及朱婷、袁心玥、張常寧、丁霞等絕對主力都沒有參賽,參加總決賽的14名隊員中隻有劉曉彤等3名奧運冠軍成員壓陣,負責臨場指揮的是執行主教練安家杰。

  郎平、朱婷等人的缺席其實內有玄機,因為世界排球聯賽只是賽季之初的商業性質比賽,中國女排今年最重要的比賽任務是8月在寧波北侖舉行的東京奧運會資格賽以及9月在日本舉行的女排世界杯。中國女排的主力陣容需要集中火力備戰這兩大賽事。土耳其女排是中國女排在奧運會資格賽上的3大對手之一,該隊盡管昨晚贏球,但是始終無法等到朱婷上場,失去了在資格賽前摸底中國女排戰術套路的機會。中國女排今天輪空,明天將對陣意大利女排。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