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2019年世界排球聯賽總決賽 中國女排派二隊練兵

楊敏
2019年07月03日08:2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排派二隊練兵

  2019年世界排球聯賽總決賽從今天開始到7月7日在南京舉行,作為東道主,中國女排僅派出二線陣容參賽,總教練郎平與朱婷、張常寧、袁心玥等主力缺席。在賽前的新聞發布會上,美國女排主教練基拉裡甚至主動發問:“為什麼郎平沒有來?”

  中國女排將在今晚迎戰首個對手土耳其女排,5日晚上與意大利女排交手﹔另一小組則有美國、巴西、波蘭女排。對於郎平和朱婷等主力的缺席,中國女排執行主教練安家杰並沒有正面回應,他只是透露,隊員們出現了不同程度的傷病,隊伍需要根據她們的身體情況調整陣容。中國女排的14人參賽名單包括:主攻劉曉彤、劉晏含、段放、金燁,副攻胡銘媛、楊涵玉、王媛媛、鄭益昕,二傳姚迪、刁琳宇,接應龔翔宇、杜清清和自由人林莉、倪非凡。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