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恆大連簽埃爾克森、費爾南多 亞冠抽簽對陣鹿島鹿角

李斌
2019年07月03日08:3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亞冠抽簽 廣州恆大戰鹿島鹿角

  亞洲冠軍聯賽1/4決賽抽簽儀式昨日下午在吉隆坡進行,東亞區的4支球隊呈現中日對決的局面:廣州恆大對陣鹿島鹿角,上海上港對陣浦和紅鑽。

  在1/4決賽中,上海上港抽到浦和紅鑽,上港先主后客,兩回合比賽時間分別是8月27日和9月17日。廣州恆大則抽到鹿島鹿角,恆大同樣是先主后客的賽程,兩回合比賽時間分別是8月28日和9月18日。

  埃爾克森能為恆大踢亞冠

  廣州恆大與鹿島鹿角此前曾在亞冠賽場相遇4次,雙方各贏兩場。2015年亞冠小組賽,廣州恆大主場4比3戰勝鹿島鹿角,客場則以1比2落敗。2017賽季的亞冠1/8決賽,廣州恆大主場1比0擊敗鹿島鹿角,客場以1比2落敗,最終憑借客場進球優勢晉級。

  廣州恆大此前曾一共6次與日本球隊在亞冠淘汰賽中相遇,結果恆大全部晉級。

  廣州恆大近日在轉會市場再有大動作,和上海上港合同僅剩半年的巴西前鋒埃爾克森確定將在二次轉會窗口回歸廣州恆大。廣州恆大在一周前已經和這位滿足歸化條件的巴西人簽約並提供了千萬歐元年薪,埃爾克森將先以外援身份加盟廣州恆大,隨后加速歸化手續,爭取在9月份獲得代表國足參加世界杯預選賽的資格。根據亞冠的規則,埃爾克森在8強階段二次報名時可以更換球隊,接下來代表廣州恆大登場。按照中國足協的轉會規則,廣州恆大在埃爾克森回歸后僅剩下一個外援的注冊名額。而就在昨日晚間,廣州恆大又簽下了另一名歸化目標、重慶斯威的“小摩托”費爾南多。

  這樣,在二次轉會窗口,卡納瓦羅將為哪些外援報名注冊,著實是一件頭痛的事情。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