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大連一方官宣:貝尼特斯出任球隊主帥

2019年07月02日16:1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日電 大連一方俱樂部今日官方宣布,西班牙籍主教練貝尼特斯正式出任球隊新帥,他將接替昨日離職的崔康熙率領球隊出戰下半賽季的中超聯賽。

貝尼特斯1960年出生於西班牙馬德裡,運動員時期在場上司職后衛,1986年因膝傷宣布退役。1993年在皇馬B隊開始自己的執教生涯,后曾執教巴拉多利德、奧薩蘇納等球隊,2001年開始執教瓦倫西亞,率隊奪得了兩次西甲聯賽冠軍和一座歐聯杯冠軍。隨后2004年執教利物浦,並率隊獲得了2005年歐冠冠軍﹔之后輾轉於國際米蘭、切爾西、那不勒斯和皇家馬德裡,在2016年3月接手紐卡斯爾聯隊,2019年6月宣布不再與紐卡續約。

目前中超半程戰罷,大連一方在中超積分榜上以4勝5平6負的成績位列第10。俱樂部本賽季砸下重金簽下加納前鋒博阿滕和斯洛伐克中場哈姆西克,並引進了多名實力內援,但取得的成績不達預期。頭牌球星卡拉斯科則一再上演離隊鬧劇,讓球隊風雨飄搖。貝尼特斯走馬上任后,能否帶領球隊重整旗鼓,爭取更高的積分排名,讓我們拭目以待。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