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遼寧男籃官方宣布:楊鳴將出任遼俱樂部副總經理

2019年07月01日09:4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日電(楊磊) 7月1日上午,遼寧衡潤飛豹籃球俱樂部宣布,前球隊隊長楊鳴將進入俱樂部管理層,出任副總經理,重點負責俱樂部商務開發、品牌推廣和訓練營工作。

公告如下:

在與楊鳴進行充分溝通的情況下,俱樂部決策層經慎重考慮和研究決定:楊鳴從即日起卸任球隊助理教練,進入俱樂部管理層,擔任副總經理職務,重點負責俱樂部商務開發、品牌推廣和訓練營工作。

從球員到俱樂部副總的角色轉變,對剛剛退役的楊鳴是一個不小的挑戰,但他從不懼怕困難和挑戰,“揚手聽京罵,斷腕耀京城”的傳奇之戰便是這種勇氣的最好証明。同時,俱樂部決策層充分信任楊鳴的能力。在籃球場上運籌帷幄、指揮若定的楊鳴,在新的工作崗位上一樣可以展現他出眾的才華,並把自已負責的工作做得有聲有色,為俱樂部工作帶來新的氣象。

在這裡讓我們預祝楊鳴在新的工作崗位上,大展宏圖,一鳴驚人!!!

遼寧衡潤飛豹籃球俱樂部

2019年7月1日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