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巨星哈登上海騎電驢被罰

白雲
2019年06月30日10:5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NBA巨星哈登上海騎電驢被罰

  大胡子哈登騎著小電驢在上海被交警攔下。

   休斯敦火箭隊球星詹姆斯·哈登目前正在上海出席中國行活動,29日哈登和幾位朋友在上海街頭騎電動車玩,然而他和朋友卻在一個路口被交警攔下,疑似違反了交規。

  昨日有網友在上海街頭拍下哈登等人騎電動車帶人、逆行等等違反了交通法規的行為並發布到社交平台,當時現場有執法交警勸諭哈登等人。

  尼克·楊看到好友哈登被交警攔截的照片和視頻后,在個人社交媒體上晒出自己騎自行車的圖片,並且寫道:“看我從來沒有被抓到過。”

  哈登騎電動車被交警攔下一事,迅速登上熱搜,引發網友的熱議,有網友說:“太接地氣了吧,拿著千萬年薪來中國體驗小電驢。”也有網友說:“聽到交警的哨聲,登哥開心地走向罰球線……”

  網友說:“很正常,外國人不懂中國的交通規則。希望登哥吸取教訓啊,下次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啊。”也有網友貼心幫哈登計算好罰單項目,“沒戴頭盔,不能帶人……違反兩項交通規則,罰款40塊。”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