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溫網單打簽表出爐 費納同區或爭進決賽

孫嘉暉
2019年06月29日09:1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費納同區或爭進決賽

雖然世界第二納達爾因為“規則原因”無緣溫網男單2號種子,但他還是如願避開衛冕冠軍德約科維奇,進入下半區。如果順利晉級,納達爾有可能將和費德勒爭奪一個決賽席位。北京時間昨日,網壇年度第3項大滿貫賽事溫布爾頓錦標賽舉行了抽簽儀式,費德勒和納達爾被抽進男單下半區,德約科維奇則和去年亞軍安德森統領上半區。溫網正賽將於7月1日展開,14日落幕。

女單方面,巴蒂和科貝爾有望在1/4決賽狹路相逢,貝爾滕斯和科維托娃則在2/4區對位,斯維托麗娜和普利斯科娃統領3/4區,哈勒普和大阪直美或許將爭奪一個4強席位。

中國女網共有5人憑借世界排名入圍正賽,不過簽運不佳,鄭賽賽首輪就要挑戰法網新科冠軍、世界第一巴蒂。王雅繁首輪將對陣資格賽選手馬丁科娃,15號種子王薔首輪則將接受白俄羅斯選手拉普科的挑戰,朱琳首輪挑戰3號種子普利斯科娃,張帥則將對陣23號種子法國名將加西亞。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