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男籃國家隊

中國男籃裁三人 張鎮麟任駿飛劉志軒離隊

許蓓
2019年06月29日09:2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男籃裁三人

  中國男籃通過官方微博發布消息,劉志軒、任駿飛和張鎮麟暫時離隊。“主教練李楠感謝了3位球員在前段時間的努力付出,希望他們保持身體和競技狀態,隨時聽從國家隊的召喚。”中國男籃在聲明中如此表示。接下來,中國男籃將飛赴美國參加NBA夏季聯賽。

  在夏天的男籃世界杯開啟之前,中國男籃需要把名單精減到12人,目前位置比較保險的球員包括易建聯、周琦、丁彥雨航、郭艾倫、王哲林、周鵬,還有趙睿和阿不都沙拉木——畢竟這兩人在去年拿下雅加達亞運會男籃冠軍時發揮了不小的作用,趙繼偉和翟曉川如能保持健康,留在陣中的幾率也很大。

  劉志軒在此前的熱身賽中發揮不佳,而且與阿不都沙拉木等人位置重合﹔任駿飛仍然受困於傷病,此前3場熱身賽都未能上場﹔至於張鎮麟,原本就是陣中最受質疑的年輕人,李楠對其的評價是身體素質很好,但技術“沒有想象中好”。

  7月6日至11日,中國男籃要在6天時間裡分別迎戰熱火、國王、黃蜂、雄鹿4支NBA球隊,如果能從排位賽突圍,還有機會晉級后面的淘汰賽。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